開始挑喜餅時,就一直被朋友碎念絕對不要選連鎖門市或常見的幾個大牌子,大家都吃膩了。

原本也有點糾結到底該選擇眼花撩亂的法式喜餅還是長相較為樸素的手工餅乾,

這疑慮在我試吃了多家之後選出了份量絕對足夠,口味也多樣美味的巧瑞吉ChocoRich 

到門市試吃記得要預約呢,生意非常好且營業時間不算長,我也是在某個連假大家都不在台北時才能順利試吃 。

一到門市,小姐就親切地拿了一整盤餅乾請我們吃,配上熱茶,不甜不膩的每一種都很有特色,且還不收試吃費用,是不是很有誠意!

15203213_10154394454479934_8284105091516959777_n.jpg

餅乾太厚實了根本就吃不完整盤,就打包了部分回去跟長輩確認,沒想到挑嘴的家母一吃就決定要下訂了(其實本人根本也超挑嘴)

第二次到門市後,又請我們試吃了其他口味,幾乎全部的種類都確認過後,就開始選擇我們要的八種類別。

後來選中的分別是阿薩姆紅茶 、冬季限定的草莓餅乾(沾巧克力款)、蔓越核果塔、焦糖巧克力、起士脆餅、夏威夷豆奶油、拿鐵咖啡、椰絲咖哩。

在選擇時,我堅持不選擇基本款如香草和巧克力餅乾等,因為想要讓親友們吃到更有特色的味道,但他們家的基本款也是很耐吃。

這幾款入選的理由是因為

1.紅茶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配上英國早餐茶好絕配

2.起士脆餅鹹鹹甜甜讓人愛不釋手

3.草莓餅乾是因為冬季限定那當然一定要入選的

4.椰絲咖哩的味道真的非常獨特,是很不容易吃膩的一款。

5.前面還沒出現過核果類那就選一個夏威夷豆奶油的,是香草基底風味。

6.焦糖巧克力和比娜塔(香草基底)的口感類似,都是香酥鬆軟的,但因為巧克力還沒出現所以就選了

7.平常都只喝黑咖啡的我應該要選個拿鐵來配我的黑咖啡呀

8.其他都是餅乾類我決定要出現一座塔讓組合更加豐富,就是蔓越核果塔

不知道各位看倌有了解在下的苦心嗎~這是經過邏輯思考的選擇

巧瑞吉超貼心的,還可以為新人印製小卡,因為新人很反骨不想要用公版小卡,就自製了一份圖請他們幫忙印~

下面還可以讓我附上一句"love conquers all",小小張的卻很有質感。

15078604_10154394438134934_8910986012132411053_n.jpg

一開始就決定使用八宮格的大小要讓親友吃飽,包裝盒有綠、粉、咖啡三種選擇,我一開始就選定咖啡色。

金色緞帶和送子鳥的包裝也都很好看,所以我選擇兩種不同包裝

15095451_10154394548354934_2493040576223079452_n.jpg

15107344_10154394438109934_4846664281794796829_n.jpg

 

 

我的喜餅是分批到貨的,同事先送了一批,得到了一致好評,讓我在婚禮前就很安心地準備其他事情。

想要預約他們家的新人動作要快囉,明年度很快就會約滿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zhongsan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